close

看著大家熱烈的在討論春酒的事情,
我卻只能和卡媽、蘋果、小丸子在當怨念團成員,
實在是……我的心真的受傷惹 Q_____Q

但還是預祝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想我真的只能像我跟小敏說的一樣,期待夏遊了吧。

我的四重溪溫泉何時才要成行?
還有劍湖山世界,我要去玩我要去玩~!!!

台南燈會的事情…我真的忘記我們有約了,
對不起啦,
就已經跟別人說好了,所以真的沒辦法去,
算我對不起你,下次一定補償你回來,
請原諒我 orz

其實我還停留的原因,
已經和過去不一樣了,
現在變成是想去玩,想跟著大家到處跑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