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退選好麻煩呀!>_<

休閒(小熊上的課,不怎麼有意義,但他是系主任,又聽說好過,只是考試
題目頗為機車,但跟系主任打好關係好像也是應該的。而且這些課排在星期
一,退掉我就可以星期一再回屏東就好了)

中會(我討厭死了的會計,但也聽說滿好過的,更何況是中文書,只是我真
的很還滿討厭會計的啦!)

稅務(從來沒對稅務有興趣過,排在星期五六七八節,會影響我到回家的時
間~~真想退掉,但也是好過的科目之一)

我到底該選什麼呀?

還有英聽!我要加選哪個老師的呀?>_<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