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坦承自己的脆弱是件困難的事情。

其實……
就算在加護病房的記憶多麼可怕,
恐怕還不及我想起來的那件事情。

我才二十三歲呀,
我怎麼會有想要放棄生命的念頭?
我怎麼會想要對醫生說出:「我不想繼續接受治療了。」的想法

過去,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熱愛生命的人,
熱愛、尊重、珍惜生命的人,
但沒想到在身體極度痛苦的時候,
我竟如此的脆弱不堪。

唯一能夠令我感到安慰的是想對爸媽安慰的話,
謝謝你們生下我,我覺得能夠成為你們的女兒很幸福,也很快樂。

如果我真的就這麼死去,
一定會無法原諒自己,
因為我根本沒為自己的生命奮鬥阿。

就是因為經歷了這次的遭遇,
我終於明白,每個人要放棄自己的生命,
都是困難的,如果不是真正遭遇到困境,
要親手結束自己的人生,
真的很難…很難。

幸好我活了下來,雖然我知道並不是我自以為的堅強與意志力讓我撐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