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人犯了錯,
該不該原諒,值不值得去原諒,
其實都得看他事後的表現。

一個敢於面對、敢於負責、敢於站出來的人才值得被尊重,
如果只是一味的選擇逃避,那麼其實有什麼好原諒的呢?

這一個多禮拜來,我遇見上了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而且一直到現在我都不能確定自己是否可以選擇原諒,
但我想,就算我不會原諒,
也至少能做到「不恨」。

不恨,是因為這些年來,我感受的到真心,
而且他在得知我已經發現這件事情以後,
依然能夠坦然、能夠對我解釋。

所以,我想…
不論未來如何變化,我應該都能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只是我仍然堅持,
如果根本不懂去面對、去解決事情的話,
那麼不需要理會也無所謂。

會為自己過去所犯的錯誤找出藉口的人,很糟糕。
因為在你做這件事情之前,你就該去承擔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