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有過的過往回憶,正在一點一滴的失去,你知道嗎?

  我今天騎腳踏車路過我們重逢的補習班,
  和以前一樣的藍色招牌,
  沒有改變。

  我停下車在那個地方東張西望的,
  好像可以看出個什麼所以然來。

  但是,什麼都沒有。

  有的就是我發現那間紅蘿蔔便利商店,他的鐵門拉了下來,
  上面貼著大大的頂讓二字。

  以前…你常會來這裡買一罐溫熱的伯朗咖啡給我喝,
  咖啡的味道我還記得,咖啡的溫度我還留戀。

  但這一間曾有過我們之間咖啡香氣回憶的便利超商,
  已經倒閉了。

  原來,失去可以這麼容易,
  事過境遷後,沒人知道這間商店曾有過兩個灼熱的青春情感在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