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不肯告訴我你有回來,你有回到我的身邊守著我。

   原來,知道並不會讓自己很好受,
   你讓我很難過,你知道嗎?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我要對這樣的你說再見!

   今天聽到了我們都很喜歡的 S.H.E 的一首新歌,
   歌名是「沿海公路的出口」

   第一次聽過以後,
   我就開始大哭,直到現在在打這篇雜記的時候,
   我還在哭。

   真是討厭,為什麼每次她們三個都要唱這麼容易讓我們哭的歌阿!

        留不住回憶又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我永遠都不想懂,
   也永遠都不想承認,
   你已經是我回憶中的回憶了。

   你說,我是個該天生展翅高飛的鳥兒,
   我現在好想告訴你,
   為了你,我願意剪去我的雙翼,
   永遠棲息在寫下你名字的港灣。

   就算手上握了再多的夢想又如何,
   你不在我的身邊。

   即使我真的實現了夢想,
   為什麼我的掌心依然一片虛無。

   你懂嗎?
   我的夢現能否實現固然很重要,
   但能不能有人陪我分享快樂也很重要。

   我現在已經能給的起你要的幸福、你要的愛了,
   那麼我們是否還有再重來一次的機會?

   不等到 2020 年
   就能擁有再一次的機會?

    用一段感情換一個朋友 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

   我,一點也不想要用一段感情換來的朋友,
   我這輩子,
   如果當不成你的情人,也不要當你的朋友。

   因為我不可能能做到,
   微笑的在新娘不是我的你的婚禮上,祝你們白頭偕老,
   雖然我曾經以為我可以。

   我不當你的朋友,因為朋友就是該互相祝福對方,不是嗎?

   所以如果不是情人,我想,我們之間的最佳關係,
   應該會是陌生人吧。

   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
   我卻正在學習如何對你說再見,我最不會受傷。

   結果到頭來,
   我該學習的課題,
   應該是如何說再見,傷口才能最快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