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把房間整理的差不多,
而且是我想要的那種乾淨的模樣。

雖然一邊整理也一邊在懷疑自己那麼拼命的整理是為了什麼,
不過現在想想,就當作是讓自己冷靜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有很多時候,我們笑的時候並不一定是真的想笑,
想哭的時候也不一定是真的想哭。

什麼才是最真實的想笑,想哭呢?
我並不知道。

或許我知道的只是單單純純,
想要渴求的一份幸福吧。

蓁曾說:
「我想我不要永遠的承諾,因為我期待的或許只是像擁抱互相取暖一樣的幸福而已。」

我很佩服蓁比我成熟多了,
她總是發現自己想要什麼了。

而我,還是迴圈當中,尋找一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