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一年多的時間,
   終於等到這首歌今天在電台首播,還有十一天就會正式上市了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
   這是一個動人的聲音,我相信,他一定也能在某天某時某刻帶給你感動。

  夏雨詩這首歌是他的新作品,是一首歌的名字,
   而不是一個人,這個名字很美麗,對吧?

  這是一首好聽的歌,雖然以我用「潘裕文」的標準去檢視這首歌的時候,我會
  覺得這首歌不夠好,不夠有潘裕文的味道,甚至有點令我失望。

  但當跳脫了這個標準,以我最普通的去聽音樂的標準去聽的時候,我同意了絕
 大部分菜菜的結論: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我很喜歡這段歌詞,作詞者是和 S.H.E 沿海公路的出口作詞者同一個人。

  不斷尋覓錯過了幾次 
  從來不知愛近在咫尺
  回頭發現 
  熬過這些日子 
  總有你的影子

  這是一首會讓我想起很多往事的歌,也是一首會讓我流淚的歌。

  生活上來了又去 得了又失 你是我的堅持

  對,我今天對著我們老闆娘坦承了這個事實,我在等你,雖然我知道我很有可
 能等不到你,也等不回我們曾擁有過的愛情,但是,我還是想等你。

  還有三十天,就到了我給自己、給你、也給我們的期限,過了這三十天之後,
 我就會自己在心裡一天一天的做好準備、構築我的防衛,因為,我必須讓自己熬
 過失去你的事實,我想讓自己變得堅強,變得快樂,變得幸福。

  你是我的堅持,也是我的影子。

  也許現在這句話不再重要,但請你一定要相信,也請你不要懷疑,我愛你,我
 是真的愛過你,過去愛過你,現在愛著你。

  我知道你曾經這麼質疑過我,現在,我終於能夠肯定的對你說,你不用質疑,
 我們之間,從來不只有你單方面的付出,與單方面的愛我,我們是相愛的,只是
 相愛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這篇隨筆的最後,我要再一次跟大家鄭重推薦,潘裕文的最新單曲:夏雨詩。

  請用懷念的情緒去聽他用歌聲訴說的故事,你也許會發現,他腦海中的音樂很
 美,他想傳遞的感覺很溫暖。

  潘裕文的最新單曲 EP:夏雨詩。
  
10 / 24 正式發行。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