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打個電話給我,對妳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嗎?

  我很捨不得妳那麼辛苦,
  是真的捨不得。

  但是,
  妳也許不會了解,
  但我還是想對妳說,
  那段話,也許妳無心,心中也無意,
  但真的很傷,
  至少,對我來說,很傷很傷。

  壓力,不是只有在妳身上,
  也背負在我的身上。

  現在,妳叫我回去上班,
  可是總透過其他人轉告給我。

  妳有再多的懊悔、不好意思,
  我聽不見,也看不見,
  這樣子,妳要我怎麼放棄我的驕傲與自尊,
  真的回去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