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對我是不公平的,
  但這個家,從來沒有虧待過我,
  他們是真心疼我、真心愛我的。

  我感受的到,
  如果我感受不到,
  我又怎麼會願意一再的任家人予取予求、會願意一再的付出呢?

  這個家,
  對我是善良的,
  是我的保護傘,
  是我休息的港灣。
  
  無論別人怎麼想,
  我還是想說,
  他們是愛我的家人,
  這一點,無庸置疑。

  我承認,有時候我也會認為有些事情過份了、超過了,
  但只要想起他們曾經為我做的,
  我就軟弱、心軟,
  人的心,本來就有那麼一個地方,
  會為了什麼而變的柔軟。

  我的心,
  會因為我的家變的柔軟,
  會因寪曾經深愛過我的那個男生變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