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真的覺得我是個記錄不良的小孩。

  昨天坐在電腦桌前,閒情逸致的打著我可愛的電腦,
  突然一個學妹走進來跟我說:

  宜蓉叫妳打電話回家,妳家人在找妳

  O...O ?????

    心想:找我幹嘛不打手機就好?

  順手按了一下放在電腦旁邊的手機,
  又沒有未接來電,
  現在是怎樣的情況咧?

  但還是乖乖的拿起手機來準備打電話回家,
  這才發現,
  哇咧,我沒有開機耶!

  難怪要出動到學妹來找我……

  開了機,三通簡訊。

  輕輕、魚魚、姊姊

  哈哈哈哈,其實我真的是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記錄真的很不良。

  我沒事,真的沒事喔

  只是睡覺的時候習慣性把手機關機,
  鬧鐘響了以後發現手機快沒電了,
  拿下來充電,就忘了開機了。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麼烏龍又簡單。

  別這麼提心吊膽,
  人的一生心臟不能接受太大的驚嚇唷。

 另外,輕輕,我向妳保證,三天內絕對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絕不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