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決定看完宮之後,
就要好好來認真讀英文、唸日文。

不過呢,由於冬季檔實在太棒了啦,
一口氣出了那麼多好戲,
讓我一部接著一部,看到有點不太想睡覺。

華麗一族、派遣的品格、東京鐵塔、流星花園二

光這四部就夠我看了,
我最近還在複習我幾乎快忘光的 My boss my hero

志田未來的十四歲媽媽、福田麻由子客串的白夜行、
還有我很想看的風林火山、秘密花園、父親大人敬啟

天阿天阿,這樣我是要怎樣才能休息呀?

(謎:我也沒叫妳一定要看呀)

所以我已經想好對策了 ^_^

華麗一族:等親愛的緯來日本台播
派遣的品格:其實很難下載,乾脆直接買回來看好了
東京鐵塔:看完第一集到現在都還沒勇氣看第二集 orz
流星花園二:哈哈哈,我看完了,還不錯看
My boss my hero:以前有看過,所以不急著看
十四歲媽媽:首選(明天就要去跟大哥拿了)
白夜行:我只打算看有福田麻由子那集而已…
風林火山:必看!!
秘密花園、父親大人敬啟:有時間再看好了

哇哈哈,這學期是我的日劇年。

話說,我買的書到現在連一本也還沒看完是怎麼一回事?
(謎:這樣也好,下個月就不會想買了)
也就是說:生活是美麗而充實的。

不過我還是要找時間去重溫神鬼玩家,還有看紅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