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很久沒見到我
很久沒聽見我的消息

那麼
不要擔心我
請你們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想著想著
也許,總有一天我就又會跑回來了說不定

想:
呆玲只是去為生命再做一次努力
只要這樣想就好
這樣心情就會舒坦多了,對吧?

什麼時候離開、什麼時候回來,
我也不知道。

但很確定的是,我真的會想很想回來這裡

用滿滿的文字來堆砌我生命的痕跡

可惜,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並非我能決定的,
我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中,
看見那個陌生的名詞,
那一瞬間,彷彿力氣都被抽乾了。

其實,直到現在,
我也已經無力再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