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希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健康平安善良很快樂

第二個:希望劉彥伶能通過駐外人員的考試

第三個:依據習俗,暫時保密,半年後( 2009.12.12 )公佈,
    我如果忘記了,就要記得提醒我喔。

 

這是二十三歲生日的三個願望,
我還記得綠豆去年跟我說:

希望妳每一年許的願望都不一樣,因為每一個都實現了。


現在就來檢視一下去年的三個願望吧。

 

第一個:希望佳慧順利考上警察(實現)

第二個:希望謝致倖同學能順利畢業(實現)

第三個:希望我愛的人飄流到我身邊,依然鮮活如昨(呆玲評:這不是希望,這已經快變成奢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