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大概12:10分吧,
我突然聽見大三學長來敲我房間,
說是要親口來祝我生日快樂,
結果我當然就很開心的打開了我家房門

S.H.O.C.K!

竟然是研二學長在外面,
手上拿了一個白木屋的蛋糕~~~(昏)

阿~~~
你不是昨天就回家了嗎?
還害我在樓下哭的亂七八糟的!
你怎麼會出現呀~~~(泣)

後來三個學長就提一堆東西走進來,
有星巴克的咖啡、清心的烏龍綠、麥當勞還有白木屋的蛋糕

(哇咧~真會吃!!準備了一拖拉庫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吃吃喝喝之旅 = ="

吃完蠟燭跟切蛋糕以後,
我又繼續回到我的電腦桌前回那一堆滿滿的視窗

唔…電腦真LAG = ="

後來好不容易解完了視窗以後,
我就開始和學長們哈啦、打大老二…

整個就是吵啦!

時間過的超快,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天亮,
學長才說…恩,該散攤了

天都亮了耶!

那就玩最後一場吧,輸的人要喝掉那杯終極處罰...

學長特調咖啡蛋糕蕃茄烏龍綠

這就是→

星巴克拿鐵熱咖啡+白木屋香草布丁蛋糕+麥當勞的蕃茄醬+清心小站烏龍綠

不過學長突然改變主意說不玩大老二,
玩點簡單的,大家才能快回去休息....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我掉入陷阱了...)

所以就決定玩黑白猜 = ="

黑~~白~~猜~~

黑,黑,白,黑

靠!那個白的人竟然就是我!
所以我要負責喝掉那杯「學長特調咖啡蛋糕蕃茄烏龍綠」orz

願賭服輸,
所以我鼓起我二十年來莫大的勇氣喝光它了之後
沒想到...

竟然是整我的!!

原來學長在進來之前就決定最後一場要玩黑白猜,
而且他們說好一起出黑,
讓我解決那杯恐怖的「學長特調咖啡蛋糕蕃茄烏龍綠」....

阿~~~~~~~~~~~~~~~~~~~~~~~~~~~~~~~~~~

救人唷~~會出人命啦~~

然後學長還一直強調這是最後一場唷!!
嗚嗚嗚~~>.<

被整的真悽慘 = =a

什麼見鬼的學長特調咖啡蛋糕蕃茄烏龍綠
而且白目的是蕃茄醬還是我自己加的...

靠...
難怪我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