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1 12:01:51

 

張雨生的大海: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就讓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就讓他隨風飄遠,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就像帶走每條河流,所有受過的傷,所有流過的淚

 

2008-08-02 19:47:59

 

八月十五日不能去雲林看阿潘……好討厭的感覺喔,我真的很久沒見到他了耶!Q___Q 可是誰叫現在是農曆七月呢?

 

2008-08-03 18:08:34

 

今天阿潘在香港的演唱會上唱了光之翼,厚!!這是我很想聽他現場唱一次的歌耶,好怨喔~~~~~~~~~

 

2008-08-04 20:21:54

 

聽了阿潘在香港演唱會上的光之翼,有點失落,雖然還是很好聽,但我總覺得他少了以往的希望與力量

 

2008-08-05 21:10:08

 

今天是父親節,祝老爸父親節快樂阿!我希望你很快樂,如果你什麼禮物都不想收,那麼,我想給你我的健康與平安。這就是我當你女兒二十二年的快樂

 

2008-08-09 21:15:24

 

今天和燕慧、魚魚一起去黑ㄐㄧˊ吃火鍋,法式濃湯火鍋,好好吃喔,湯頭很甜,料也很多,我喜歡,改天誰再跟我約著一起去吃吧?

 

2008-08-10 22:19:13

 

今天農曆七月初十,是我家大拜拜的日子。很熱鬧,東西好多,不過今天也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情。我把它稱之為「龍眼」事件,改天再寫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