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從頭到尾感謝起嗎?會累死人的。

時間倒回上星期二,
感謝企鵝、博雅、岱霓、琇茹、大哥妳們帶著 pizza 來替我慶生,
雖然大哥妳還幫著她們騙我,
不過小霓子我真的覺得以為妳如果不從事保險業的話,
可以考慮改行當演員。

應該不是我太笨,而是妳的演技太精湛吧?(這算是稱讚喔!)

那天我玩的很高興,照片趕快傳過來吧,
我想要把我們一起玩仙女棒的照片放著 yahoo 及 msn 的大頭貼上阿。

第二個是宜蓉,辛苦妳的三塊錢了。

還一天傳一封明日待續的簡訊給我,很妙,
雖然我早就知道內容大概會是什麼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妳滿妙的,

「親愛的呆玲呀,又老了一歲啦!祝妳生日快樂。」

以上十八個重要的關鍵字分了三天傳,
好吧,明年我再沿用妳的創意,把生日快樂分成四天傳,
幸好不是打算分四個月,所以我的誠意很明顯吧。

另外還要感謝妳的蛋糕,
妳應該很清楚我多麼重視妳的蛋糕吧?

哇哈哈,很好吃,也讓我的晚餐過的很幸福,
但我還是堅決拒絕和妳一起去吃85度C,因為我實在不想被妳套八卦。

ps:那天咱們在 220 的對話內容我還沒打出來欸,
改天打改天打!(妳會不會乾脆叫我不要寫?)

然後接下來就不分順序了,因為我也真的不記得是誰最先的。

魚魚,感謝妳在 ptt 寄給我的 mail,雖然我很懷疑妳哪來的批幣?
妳是在遠距離戀愛版、黑特版寫了幾篇文章賺到的嗎?

妳和宜蓉冒雨去幫我買的蛋糕及阿華田,雖然阿華田喝起來很像巧克力,
但我還是有喝完喔,畢竟是妳的心意嘛!

佳慧,雖然我今天真的是要在專題發表中度過我的生日,
不過在打工時間看到這封簡訊實在很心酸呀,
我們兩個都一起二十一歲了欸,再也不能笑妳老了,真可惜!

小善,妳第一次敲我的 msn 因為我睡死了所以沒看到,
第二次敲我的 yahoo 因為時間已經過了十二點所以不算數,
明年請把握正確時間。

呆美,我早就習慣每次妳的卡片和禮物都是晚一天到的,
所以就算明天才收到妳的卡片我也會當作是在生日當天寄到的,
不過妳千萬別忘了妳答應改天才要給我的禮物嘿,
我會牢牢記住的,妳總不會以為我想當成情人節禮物或聖誕節禮物吧?

艷哥哥,沒想到你竟然真的送我娃娃,
還是兩隻豬,我懂我懂,這不是你的問題,是你拜託的對象問題,
不過我抱著這兩隻豬是越來越愛睏了,唉唉唉,
這真是有效的安眠藥呀!!

你下次傳的簡訊不能再多話一點嗎?就「生日快樂!!」,
了不起最多六個字?有沒有人告訴你不要浪費簡訊的費用?

明年別忘了多傳幾個字,謝謝合作。

賤兔,去年讓你請吃村上春樹,今年身價不太好,只換來一通電話,
好吧,看在你是半夜兩點多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再看在你是因為買學姊的畢業禮物所以才遺忘我,
學姊比較大嘛,我認命了,今年你的生日也只有一通電話,哈哈哈。

我這叫不記仇嗎?= ="

冠智,謝謝你送的蛋糕,還順便跑腿替我買了衛生紙,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提那個你在管院遇到我們五個人卻沒打招呼這件事情了,
其實我還是比較想看你穿西裝,
但看在你把我隨口說說的話當真的份上,
我就姑且相信你明年還會留在屏科這件事情吧!

明年你專題發表會的時候不要那麼快換裝嘿,我一定要看你穿西裝一次,
因為一定很好玩嘛!竟然穿夾腳拖來店裡,哈哈哈哈!
為什麼明明就沒什麼生意的店,你來的時候我剛好在忙阿?= =

改天再補請你飲料,但我似乎是說如果你帶女朋友來的話,
我請你女朋友喝飲料,不過帳算在你頭上這種混蛋話吧?

阿哈哈哈哈,你大人不計小人過,就別放在心上了,
暑假一起去搶錢吧!

致倖,你也欠我一次西裝,別忘記了!
你祝我生日快樂我是很高興啦,不過提到專題就太令人心酸了,
有點誠意的話明天來看我發表你覺得如何?

但還是算了,那麼多人來看我發表我只會覺得很有壓力而已,
收回前言,你何時才有空跟我一起去吃豆花阿?

我、等、很、久、了!

峰哥,對你的最後一刻我感到非常的無言,
其實沒有到最後一刻啦,你還有一個小時,哈哈哈,
收到你的簡訊我比較驚訝欸,為什麼比較驚訝?
我也不知道。

你新剪的頭髮又把你變回高中生的樣子了,
我真心的認為你穿西裝的時候很帥!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稱讚你喔,不要客氣。

(我保證後面兩句不是客套話。)

威誼,我也好想念妳呀,
可是我似乎沒空去高雄找妳,妳也沒空來屏東找我,
這是為什麼阿?

但是我還是很想念妳的,這可是真的唷!

暑假我會留在屏東,有時間我一定會殺去高雄找妳玩的,
到時候妳一定要把時間空出來給我喔?

別忘了我們的小琉球之旅(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了…無奈!)

大哥,沒想到妳真的來看我,
不過被阿彰說妳是我媽妳應該很想揍他吧?

我會替妳出氣的,這一年來受到妳的不少照顧,
也徹底見識過我的任性和無理取鬧了,真是不好意思呀。

希望多了一歲的我能少帶給妳一點麻煩,
還有,如果我說那天希望妳來看我只是開玩笑而已,
妳會不會很想打我?

可是妳那天還幫著博雅騙我欸,我的斯丹摩咧?
妳千萬不要忘記嘿!

呆璇,我今天一整天就等兩件事情,
一通電話和一封簡訊,
為什麼覺得妳會傳簡訊咧?因為我是真的認為妳不會勤勞到打電話。

哈哈哈,果然響一聲就掛掉了。

我還正打算如果妳忘記我生日的話妳就完蛋了,
我一定會氣死 = =+

最後能收到妳的簡訊算是不滿意中的很滿意了,
但妳是真的記得還是因為宜蓉提醒妳呀?

算了,不要告訴我答案,我不想知道阿~~~~!!!!

姑且當作妳是真的記得,只是想當最後一個好了。

但妳依舊不是最後一個,I am sorry。

學長,謝謝你們的蛋糕,真的很甜,
不愛吃甜食的你們竟然為了我而破例,讓我想起去年你們替我過的生日,
星期五就是你們的畢業典禮了,
我們一起互相照顧的日子不知不覺竟也過了兩年,
總捨不得離開這裡的原因都是因為有學長你們的陪伴,
你們離開了,不只你們說捨不得,我自己也很難過。

你們說不要我參加你們的畢業典禮,怕我會哭到你們覺得很丟臉,
可是只要想到你們要畢業我就想哭了嘛。

學長,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和期待繼續過生活,
我也會變的更獨立,畢竟沒有你們幫我買宵夜和三餐了,
不想餓死的我會變勤勞的。

考上研究所的你們一定要記得保持聯絡,
我們一起在台南、屏東、桃園各自努力,
還是要說,這兩年謝謝你們的指教了。

咦?這篇明明是我的生日感謝文,怎麼變成離別祝福文了?

我要繼續變回來了。

謝謝品嫻、阿彰你們花了重金 650 元買的白巧克力蛋糕,
但很可惜我沒吃到(明天有機會我會吃的)

阿彰因為我的關係你的口福多了不少,
希望你生日的時候受惠的會是我和品嫻嘿。

另外,我還是想不出來怎麼告訴你,
今天吃飯的時候你誤認為是提拉米蘇粉的那包其實是我同學整我的辣粉,
但我看你吃的挺自得其樂的就別怪我了。

你要知道,我也是事後才知道的阿!!

品嫻,這段日子妳受苦了,天天聽我們吵架妳也太累了吧!
但我真的覺得妳有變笨的趨勢!哈哈哈!

妳今天穿的鞋子好阿嬤喔!阿彰沒說錯。

聽說這個蛋糕是妳挑的是吧?果然很有品味(豎指)
明年妳生日的時候我會更有品味的挑一個還妳。

ps:妳不愛晚上吃巧克力,那妳買白巧克力的蛋糕幹嘛?
我們這幾天見面的時間都在晚上欸。

感謝小蓉、怡伶、湘涵、湘涵老公、環如、條、雅晴一起送的項鍊,
沒錯,你們猜對了,我真的很喜歡項鍊。

猜中的人到底是誰呀?好厲害,
才認識我幾天就知道,佩服佩服!

To 湘涵的老公:我已經二十一歲了,不要再說我十五歲了!

瑋中的阿義,你祝福我的心意我會把他收下來,
但你送的禮物我實在不能收,
將來我們還會是好朋友的。

油切先生你送的蛋糕我還沒吃,辛苦你了,
明明還要去高雄送貨卻特別先來找我,明天我再請你喝飲料。

冰咖啡先生你如果喜歡喝星巴克的話,為什麼老愛來我們店裡買冰咖啡呢?
你送的咖啡是我喜歡的拿鐵口味,可惜我不喝咖啡很久了,
所以改天你要找我討人情的話請去找喝掉你這杯咖啡的人。

謝謝千葉的兩大盤壽司,但有一半都是阿彰吃掉的,
你們一定要記得苦主不是我,讓你們替我的車加油、換齒輪油都沒收錢,
我很不好意思嘿!我說了,下次我一定請你們喝飲料,
我所能做到回報你們的也只有這些而已……

河見的感謝你們說要請我吃火鍋,但我明天還要發表專題,
所以這頓火鍋你們就留著等改天有機會再說吧。

鍾家的老闆謝謝你們特別招待我的酸辣湯,
你們的酸辣湯真的很好喝,水餃也很好吃,我很愛喔。

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附近只有麥當勞、九州、山海麵、鍾家四個地方好吃而已。

因為有你們在旁邊的關係,我們多了很多方便,
雖然我們讓你們店裡變的很不安靜,
不過再過一段時間情況就會好轉的。

貴族世家的神秘客人,外帶牛排這種事情你做的不會不好意思嗎?
哈哈哈哈,我看到你的時候忍不住大笑欸!!

另外,雖然我們店裡沒賣可樂,
但你特別拿可樂來給我喝也太可愛了吧?

沒想到你會知道我的生日,我很意外,
怎麼說呢?能夠收到你的祝福是種很特別的體驗。

謝謝老媽這個月多匯三千元當生日禮物,
老姊感謝妳想搶第一個的想法,不過還是輸了真抱歉,
我最近實在沒空回家,有空我一定回家讓妳的,I promise。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好多。

我感謝你們對我的祝福,謝謝你們。

也許有漏掉一些人,就真的很抱歉啦。

另外有一些,我收到你們的祝福了,而那是不同意義的祝福,
我不把它化為文字,是我明白我的心意你們很清楚。

謝謝你們,謝謝愛,謝謝生命,謝謝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