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高雄世運會,花式撞球男子組
撞球之子:楊清順,一定必勝,絕對無敵,唯一冠軍!

 

   等了這麼多天,世運的花式撞球比賽項目終於登場了。

   上面那一句話很長,如果不想看可以無視,只要看到這一句
 重點就可以了:楊清順登場了!
 
   下午兩點,第一次登場,世運會花式撞球九號球預賽。
  
   這個時間很不錯,對吧?(微笑)

   第一場的對手是克羅埃西亞籍的選手,我也忘記他叫什麼名
 字了,因為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的印象,而且他的球技實在是很…
 …不是因為他的對手是楊清順的關係,而是本人的球就已經很…
 …我看著他洗澡的母球,有點呆滯的翻閱手上的選手簡介手冊。

   歐洲冠軍?真的假的,別鬧了,同學。我心目中的歐洲冠軍
 是像紅色殺手 Ralf Souquet 那種等級的高手耶,可是你怎麼會
 差這麼多?你確定你的冠軍獎盃是贏球贏來的?我、很、懷、疑

   賽制是採用輪流衝球制的搶 11 局比賽。

   在比到八比零的時候我就在想,以我熟悉的那個撞球之子楊
 清順,一定是想要送他一顆鴨蛋吃,言下之意就是要剃人家光頭
 的意思啦。

   但是,這場比賽採用的是我覺得很爛的「輪流衝球制」,所
 以最後他還是有保住了兩局他的發球局。

   結論就是:11 比 2。恭喜撞球之子楊清順,獲勝!

   八強賽了喔,今天下午四點的比賽要再繼續加油喔。

   把這面金牌留在台灣、留在高雄、留在你的故鄉。

   還記得你很榮耀的擔任開幕典禮中的二十四名護旗手之一嗎?
 那時候站在你身後的是滑冰選手駱威霖,他發揮了運動家的精神
 ,為台灣奪得一面銀牌(其實原本是金牌的說……)

   而你只要和他一樣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就好,奮戰到最後一刻,
 讓台灣的人見證你的球技、你的價值;也讓我看見你的堅持始終如
 一,就像國三那年我看過的你那樣。

   我知道,你瞄準的目標是金牌。所以,我在這裡預祝你,擔任
 起台灣花式撞球三連霸的重要任務,把金牌留在台灣,也完成你每
 年都要拿一個國際賽事的冠軍的心願。

   這面金牌,一定會是你在世運生涯中的第二面金牌,我對你有
 信心!

   因為你是我心目中,永遠令我驕傲的撞球之子楊清順。

   高雄世運會,花式撞球男子組
     撞球之子:楊清順
   一定必勝、絕對無敵、唯一冠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