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命中總有意外的轉彎路口,但是,再怎麼說,我也真的在屏東
  待了四年的時間,屏東的很多氣息,我已經很熟悉了,真的。

    所以,這一篇是呆玲的屏東美食地圖,也可以把這篇文章當作屏東科
  技大學商圈的美食環來看啦,畢竟,屏科才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嘛。

    每一項食物都會有星星當作分數標記,★ 是 1.0 分,☆ 是 0.5 分,
  最高分是五分,每一家店的食物評價結束以後還會有服務態度方面的評價
  分數,所以總共會有三個分數:食物分數、態度分數、總體分數。

    僅供參考用囉,畢竟是呆玲很主觀的意見嘛


    飲料方面:


  ============================================


    我在屏東花最多錢的飲料店就是「鋒冰

    我實在很愛這間雖然不是連鎖,只是私人經營的飲料店,我幾乎天天
  都會去買,因為老闆娘人真的很好,我常常收到她多送給我的另一杯飲料
  。實在是個超級大好人啊!(發卡)

  
  
梅子綠(二十元):
   

    我最喜歡喝的飲品原本是梅子綠,雖然也是話梅,但卻不像一般飲料
  店是把整顆話梅丟進飲料當中,而是特別煮過的,所以話梅的味道都有出
  來,真的很棒,老闆娘還一點也不吝嗇,不會制式的只放兩顆話梅,有時
  候喝到最後我還會發現有四、五顆梅子在杯子底下等我吃呢。缺點就是有
  時候會太鹹,不過如果告訴老闆娘,下一次她會依照你的要求替你調整口
  味唷,老闆娘真的是好人。(再發卡) 
 
    好喝程度:★★★★
  
  薏仁豆漿(二十元): 

    這是某天老闆娘加碼又多送我一杯的飲品,結果我一喝就愛上了,實
  在是太好喝了!結果我愛上薏仁豆漿以後,,反倒是再也沒買過梅子綠了,
  強力推薦女生一定要喝喔,喝一喝會變白的。而且,梅子綠,台灣四處各
  地都買的到,但是一杯好喝的薏仁豆漿就不一定了喔,是真的喝的到薏仁
  顆粒的飲品,豆漿也很好,如果早上的課比較晚上,其實可以買來當早餐
  喝,反正可以去冰,去冰也不是加水,而是加豆漿加到滿,真的是料好實
  在啦,店裡有另外一種飲料:薏仁牛奶,我猜這個「牛奶」應該是用奶粉
  沖泡而成的,因為味道和一般的鮮奶不太一樣,所以這個就不太適合我的
  口味,但是店裡有另外一種應該是真的加鮮奶的飲品:薏仁鮮奶,我是沒
  喝過這個啦,因為我到後期幾乎都是點薏仁豆漿來喝,倒也沒有想要換別
  的口味的意思,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喝喝看喔,我相信不會讓你
  們失望的啦

    薏仁系列,還有博雅、琇茹最喜歡的綠豆薏仁,這個我只喝過一、兩
  次,印象中,也很好喝,只是顆粒好多,因為是真的是吃的到綠豆粒和薏
  仁粒的一項暢銷飲料,料好實在,價格也非常公道,難怪聽老闆娘說過,
  是店裡面的暢銷飲品,綠豆薏仁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有痘痘的、想美白
  的,都可以去買來喝唷,說不定會很有功效。

    好喝程度:★★★★★

    總體而言,呆玲對「鋒冰」飲料店的評分如下列所示:

    好喝程度:★★★★☆(4.5 分)
    服務態度:★★★★★(5.0 分)

    一共獲得:9.5 分(再次聲明,此分數為呆玲的主觀評價,僅供參考
  ,實際口味如何,請親自去嘗試再打上一個自己的分數)

    ps:鋒冰雖然是飲料店,但也有賣炒飯、炒麵之類的主食,根據呆玲
  買過幾次的經驗是(為什麼只有幾次?因為份量很多,所以我吃不完,最
  後就沒再買了),份量多,口味比普通再好一點,但我還滿喜歡吃他們的
  香腸蛋炒飯,有高麗菜、蛋、香腸(後面這兩個不是廢話嗎?),主要是
  因為有高麗菜和紅蘿蔔絲啦,所以視覺上看起來就很豐富,也是值得嘗試
  的食品之一。

    本項食物不是重點,所以不評分。因為呆玲很少買,雖然幾乎天天都
  去,但也幾乎只買飲料喝,分數會不準確,因此不評分。

    總結:屏東科技大學「鋒冰」分數為 9.5 分,呆玲推薦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