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階段
總是會有不同想要記住的事物吧!

我想
我寫下來的這段回憶
是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再遇上的
當然
也是不可能再回來了(笑)


這是我在空很大那裡看到的一段話。
這真是太難得了,
沒想到空很大竟然也會寫出這麼有哲理的一段話。

(呆玲驚訝狀態中....)

然後,有一段回憶、有一群朋友,
直到今天還在我的青春詩篇閃閃發亮,
那段回憶,如藍寶石般珍貴
那群朋友,如生命般的寶貴

有時候會覺得,只要我願意轉過身、回頭望,
一定會看見那熟悉的陽台上還站著陪我度過悲歡歲月的每一個人,
但事實上,即使我還能再重回那個陽台,
我也再也看不見完完整整的另外七個人在樓台上靜靜等我。

但是我仍然知道,
我的眼睛永遠可以自信的看著前方,
因為我的背後永遠都會有依靠,
甚至,即使其中的一個人和我的關係有所轉變,
他都還是我最大的支柱。

失去了我的勇氣補給站,
至少我找到一份最真摰的祝福。

也許,只要讓我懷著這份真摰的祝福,
我就能跟隨這份讓我驕傲的情誼,
走到世界的邊界、生命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