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發現了嗎?我新發了好幾篇歌詞文章,有兩個共通點:

   一、歌名都很少(最多才三個字)
   二、都是劉德華唱的

   我那天和呆璇一起去嘉年華唱歌,點歌翻歌本的時候突然想到最近演藝圈
   最熱門的話題人物:劉德華

   於是就點了他幾首歌來唱,就是這幾首

   天意
   纏綿
   練習
   來生緣
   忘情水

   本來還以為自己不會唱的說,還準備隨時要切歌,但等到前奏一下,我才
   很驚訝的發現:我會唱耶!呆璇也會,我們都很訝異。

   可見劉德華天王的名號不是浪得虛名,他確實有許多名曲是既經典又琅琅
   上口的,因為會唱,所以當然就不用切歌了,就繼續唱情歌。

   然後,有三首歌,讓我心中又感覺悵然,早知道就不要點情歌……

   這三首歌就是『忘情水』和『練習』、『纏綿』,有些歌詞真的很 touch
   到我的心。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

   妳的心裡,會不會也有那麼一個地方?特別柔軟、特別溫柔、特別容易被
   觸動?幾句歌詞、幾句無心的言語、幾幕似曾相識的風景,就會讓你因為
   想起心中那個人,而感覺到思念的酸楚呢?

   我想,我的心中,就有那麼一個地方。雖然脆弱但卻總是為了那個人有最
   溫柔的溫柔。

   好吧。來看這三首歌的歌詞:


   練習
   
   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忘情水

   驀然回首情已遠 身不由己在天邊
   才明白愛恨情仇 最傷最痛是後悔

   纏綿

   愛的越深越濃越纏綿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愛的越深越濃越纏綿 能不能再見你這最後一面



   尤其是「忘情水」中的那句『最傷最痛是後悔』,這句根本就是我最深的
   傷痕嘛!直到現在,輕輕觸碰還會感覺痛楚的傷疤。
 
   我很希望,他能再唱出更多首好歌,和他情牽多年的朱麗倩生一個可愛的
   小劉德華和小朱麗倩,過著幸福的生活。

   直到今天,我依然像過去一樣很欣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