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Facebook 上面做了一個《你了解我嗎?》的測驗,本來以為這應該
 是個滿簡單的測驗才是,但沒想到直到現在為止,最高分的竟然是小善和天空
 的 63 分,而我那兩個號稱損友等級的 jung 同學與 xuan 同學,都是不及格
  的分數,害我非常傻眼。

      雖然再怎樣也沒有比那個考 85 分的名字讓我目瞪口呆,這怎麼可能呢?
 簡直就是神話嘛。我有一種被默默觀察著的詭異感覺。(不過他隱藏了,所以
 你們看不到他的成績,只有我看的到,想知道是誰嗎?來找我囉。絕對會讓你
 受到驚嚇的!!!!)

   考不及格的那些分數喔,我勉強接受魚魚的答案啦,這錯的還比較情有可
 原一點。其他的,馬上給我回去檢討。(踢)

   現在,來個試後檢討吧,我絕對不相信這題目有很難啦,是多了一點,但
 真的不難啊。選項就不 PO 了,只 PO 正確答案的理由。

   第一題:請由下面這些地點當中選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

   答案是:匈牙利的首都,布達佩斯。

   這題應該沒有問題吧?我在部落格上寫過好幾次了啊。親愛的魚魚,所以
 妳選錯這題的答案實在太不應該了。而且妳還選紐約耶,這個比較誇張一點點 
 ,我勉強能接受法國巴黎這個答案啦。

   第二題:以下哪一個不是別人常叫我或我自稱的外號呢?

   答案是:周小妹。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人這樣叫我了啊。呆玲、聰明玲、天才玲,這個
 都是我自稱跟別人叫比較多的名字啊。清順玲則是到楊清順比賽的時候就會又
 冒出來了,但周小妹實在是太遙遠的記憶了。

   不過我會永遠記得這樣叫我的那個人唷。

   第三題:下列哪一個「不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答案是:魚

   沒有任何原因,我就是不吃魚,而且是已經很久很久沒吃這東西。

   第四題:我生日的月份與日子加起來等於多少呢?

   答案是:18

   xuan 同學,妳錯這題會不會太誇張?6 + 12 最好會等於 20 啦!妳怎麼
算的啊?妳數學還真好啊。(咬牙)

       第五題:請問下面哪一種是我最喜歡喝的飲料

   答案是:梅子綠茶
 
   好吧,這一題有難度,其實除了珍珠奶茶之外,其他四種幾乎都是我喜歡
 喝的飲料啦,所以選哪一個我都能接受,趁這機會告訴你們,我最喜歡的飲料
 是梅子綠茶啊。我很愛吃梅子呀。

   第六題:我的部落格叫什麼名字

   答案是:玲散心事
 
   親愛的燕慧,我已經換很久了。這題應該沒有難度啊

   第七題:我現在在哪個城市工作呢?

   答案是:台中

   沒有人錯,所以沒什麼好檢討的。

   第八題:我最害怕的動物
  
   答案是:魚

   除了兔子之外,其他的我全部都怕,不過獅子和老虎離我的生活太遙遠了
 ,沒什麼機會讓我遇到,所以答案就是:魚。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會怕啊

   第九題:以上哪一個不是我說過的偶像呢?

   答案是:梁靜茹

   這題非常有難度,好像只有一、兩個人答對吧。潘裕文跟楊清順這兩個答
 案沒有問題,我都已經表現的這麼明顯了,還有人能選這兩個答案我也真的要
 服了他。那梁朝偉、張惠妹、梁靜茹,誰不是我說過的偶像呢?是的,答案就
 是梁靜茹,我還記得,我曾經在部落格寫過一篇張惠妹的文章啊,那梁靜茹跟
 梁朝偉到底哪一個不是我說過的偶像呢?

   我先澄清,我確實很喜歡梁靜茹的歌,尤其是那首《給未來的自己》,只
 是,比起那份,我更愛的,是梁朝偉,一直以來,我都很慶幸自己生長在這個
 有梁朝偉的時代,雖然我覺得他跟劉嘉玲結婚以後,帥度有大減個三百倍,我
 就是覺得他和張曼玉比較配嘛

   第十題:以下這些歌,呆玲最喜歡哪一首?

   答案是:動力火車的繼續轉動

   承上題,本題的難度有更上一層樓的趨勢,因為其實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
 ,只是為了要紀念堅定的友情,所以答案是繼續轉動,《因為你沒說》對我來
 說太悲傷了,還是不要喜歡這麼悲傷的歌曲好了。

   所以,這題豁免,選哪個答案我都能夠接受啦,我本來就是那麼善良了呀。

   第十一題:我夢想的那所學校叫什麼名字?

   答案是:美國加州州立柏克萊大學
   
   這題是送分題,會答錯的人麻煩轉過頭去檢討一下。

   第十二題:對於我而言,下面的選項中誰是我最重要的人?
  
   答案是:家人


   初戀情人雖然很重要,但沒有爸爸媽媽又怎麼會有我呢?所以是家人唷。

   第十三題:我最喜歡的顏色

   答案是:綠色

   本題有難度,但是選藍色應該算是我比較能接受的正常答案,會喜歡綠色
 的原因是因為我讀高中的時候去一座牧場住了一個月,所以,喜歡綠色囉。

   第十四題:以下哪個項目是我最擅長的專長

   答案是:作文

   當然是作文。這正是我最擅長的部分啊。幸好沒有人選繪畫,不然我可能
 會昏倒給你看,當然昏倒之前,我會問你是從哪兒冒出來的。絕對不是演講,
 不要誤會我嘛。

   第十五題:我最希望收到的禮物是?

   答案是:玩偶

   哈哈哈哈。這題是本測驗當中最困難的一題,只有一個人答對,雖然我並
 不知道他到底是誰,大部分都選「不用禮物,大家聚在一起就好」這個選項。
 好啦好啦,其實我並不是那麼溫馨的人啊,不過怎麼會有人選現金啊?(瞪)
 我沒有這麼膚淺好嗎?我最希望收到可以讓我抱著睡覺的玩偶啦!以後要送對
 禮物唷,不過大多數人選的那個選項也是我很想收到的禮物啊,不要因為這樣
 就罵我嘛,我太難過了...

   第十六題:我最愛吃哪種味道的冰淇淋

   答案是:瑞士巧克力

   絕對不會是草莓,其他答案都屬於尚能接受的範圍,選巧克力的人也算你
 對啦,不過其實我更喜歡瑞士巧克力就是。

   以上,十六題,檢討完畢,請問你答對幾題啊?你到底有多了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