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呆瓜也是有變聰明的一天喔!!

昨天晚上是呆球球替企鵝慶生的好日子呢~~

她說她計畫的很辛苦唷(是演的很辛苦啦)給她拍拍拍手~~

不過看到企鵝那副超驚喜(是傻眼吧)的樣子,真的超好玩的啦!!



可惜小叮噹還有雅禎、風風他們有門禁

大頭也很早就走了~~

話說,大頭妳太狠了!!

妳打風風那一下會不會太、大、力、了??

我跟雙憶當場傻住 >o<


其實不太會在屏東幫同學慶生的說...

因為去年大家都十九歲...想慶生也沒得慶生!!

只有春花生日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吃個飯而已!!><"

喔喔,突然想到那天的照片李小希還沒拿給我~~(快拿來!!)


跟企鵝還有雙憶他們玩大老二!!

哇哈哈~~請大家叫我天才啦!!

我只有輸過一場而已喔!!

只、有、一、場~~(請放慢速度唸一次唄)

游球球還有琇茹最呆了~~

一直輸一直輸的(害我加碼陷害同學陷害的很高興 = =)



我們幾個…真的賭性堅強阿!!(十分無言ing)


而且我還拿出昨天特別去果風逛超久的禮物出來送給企鵝(請看)




這個不算什麼啦~~要看琇茹和呆球球送的才經典!!



看的出來那個是什麼嗎!!??

那個玩意兒很可愛唷!!!>///<

不曉得企鵝會不會用耶~(阿哈,現在時機不對啦)


然後五個女人就這樣起笑了好一陣子...

一直到深夜一點半才離開企鵝家 = ="

喔喔,我們是瘋子吧!!


沒差啦~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大家生日快樂喔喔喔(回音)

os:妳白痴喔!!是企鵝生日啦!!

...呃...

好啦,企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