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
張韶涵

*空白白的 白的天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石灰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 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喔白白的 赤裸的心灰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 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REPEAT#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灰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