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第一次知道從嘉義到屏東竟然那麼的遙遠...

3:42的火車,我竟然8:10才回到我可愛的宿舍 = ="

該死的自強號誤點了35分鐘

更該死的電車竟然誤點了39分鐘

喔喔,這是在比誰誤點的分鐘數多是不是...

贏了有獎品嗎??

後來我終於超沒耐心的擠上了一列開往台東的莒光號

好、好不容易才踏上屏東這塊土地阿!!!


我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都覺得今天好討厭了

這麼長遠的旅程誰受的了阿??

連一班北上的電車都有人擠不上去...

(我第一次超開始懷疑火車到底能載多少人阿)


總之,我終於回來了,好辛苦呀

花的時間是以前的兩倍 = =

虧我還都買自強號的票耶...

怎麼還是那麼辛苦??

沒價值啦~~><"

早知道就坐七點多的火車...

好歹也是直達的,不用轉車也是幸福的 ^^


國慶日的高雄,很漂亮

可惜在我看來多了一點點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