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一起住了三個月的鄰居要搬走了,臨搬走前送給我一個單人沙發的大
 禮物,這是我一直很想買的東西呢,因為這樣就能坐在床舖旁邊打我親愛的電
 腦了,而現在,我正坐在這張單人沙發上寫著《聚與散之間》。

   我知道,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人與人之間的來來去去,有些擦身而過之後
 就會遺忘,有些交會出燦爛的光芒,也許耀眼,但誰又知道它不刺眼呢?

   我最近已經很少上水耕蔬菜園了,以前不論再怎麼忙、再怎麼累,至少一
 、兩天也都會上去一次的,但自從熟菜姐姐的熟菜串吹熄燈號之後,我就已經
 很少上去,因為,上去了除了玫瑰串之外也不知道要去哪。

   我很想念,那些在熟菜串的日子,雖然大部分都是年齡比我大的媽媽姊姊
 ,但在那裡卻學到的珠磯智慧,卻令我深深懷念。

   後來,因為車禍的關係,這些熟菜姊姊們對我付出了超乎網友們的關懷與
 溫情,甚至,是慧子姊姊遠渡重洋為我送來的柏克萊大學紀念熊讓我有再一次
 站起來的動力,有好多好多人都對我很關心,卡姊的甜甜泡芙、夏琳姊姊的《
 沒有預約的旅程》,這些姊姊都是我在熟菜串認識的緣份。

   如今,我卻已經不知道該去哪裡找這些姊姊。
 
   只能期待下次我們能在另外一個地方見面吧,我想要擁抱你們、謝謝你們
 ,和你們一起亂亂約、春遊夏旅,很多很多事,我都想和你們一起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