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中已經將近半年的時間,生活一團混亂,心情五味雜陳,無所謂大喜
  大悲,驚喜和意外更是少的可憐,其實就是很平淡的生活,然而,那天,我卻
  聽見我來到台中之後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有一個人對我說:「妳真的很厲害,原本我們都懷疑妳會不會有什麼目的
  ,可是妳卻一次又一次的通過考驗,讓我們相信妳只是單純的想當朋友。」

    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不會因為職業的關係被劃分成兩個部分,我不喜
  歡參與一場有目的的聚會,每一次的見面都要有利益的效用,這樣的比喻我不
  喜歡,也無法認同,我僅僅只是想和我的朋友在一起,見面、吵架,就算只有
  這樣也沒關係。

    無論經歷過什麼樣的生活,我仍然想要,用我的天真保持我的單純。

    很高興自己得到這些大哥們的認同,相信我的接近沒有任何目的,所以,
  只要用真心去付出,時間,會替那些懷疑的人帶來正確答案,我們一點一滴的
  小小付出,其實,他們都有眼睛,他們都有心,他們也就可以感受的到真摰無
  偽的心靈。

    我想,這件事會是我來到台中以後,最感動的第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