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你,雖然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回答我的問題。
 可是還是有一個最想要問的問題要問你。

   為什麼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你:那不是你的錯。

   你卻還是聽不進去呢?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會因為愛情而放棄生命的靈魂,賠上你自己的一
 條生命?

   開著百萬名車BMW深夜在無限速高速公路以時速 238 公里狂飆
 的時候,你難道都沒有想過,這樣的速度會讓你發生意外?到底是你太
 過自信,還是意外真的來的太過意外?

   那台車子是你父母對你的寵愛,你所擁有的一切,是多少尋常百姓
 人家只敢在夢境裡期待的你懂嗎?

   如今,你留下的不只是給我的傷,還有給你父母的痛,以及你室友
 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