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機車廖的封號不是浪得虛名,
竟然今天給我上到 12:15 才下課!!

天知道我一點開始還有連三節的企業研究方法欸
天氣又悶悶熱熱的 >_<

說實在的,我寧可冷冷的冬天,也不喜歡今天的天氣,
可是冷冷的冬天我又會懷念起炎熱的夏天,
人就是這樣善變又不滿足呀 ~"~

(謎:是妳而已吧?)

但是,有失必有得嘛,
這句話的真諦我今天真是再次領悟到了

因為~~~~~~

當我懷著「唉…三節課」、「唉…天氣真悶」的心情等待小沈到的時候,
來了個掛著天使翅膀的助教告訴我們:

「今天停課……」

帥呀帥呀!!!!
這才對嘛,偶爾也要有這種不經意的驚喜,
才會顯的人生是美麗的 = =+

平白無故賺到三節課的呆玲心情愉快了一整天 ^_^

ps:我還是很生氣老廖上那麼久的課,
害我中午吃不太下飯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