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常會有這種錯覺:是不是,在海洋盡頭的另一片土地上,有
 另外一個我也正在生活著。

   我所經歷的,無論是開心、快樂、悲傷、懊悔,她都在陪著我經歷,因
 為這樣的相似,所以有很多連我自己都分不清楚的矛盾情緒,她反而能比我
 看的透徹。

   然而,在我的心中,她卻比我還要勇敢。

   很難準確的形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或許也正只是一種敏銳的直覺
 而已吧。

   我的人生已經一團混亂,但我卻希望用自己的人生讓她做為借鏡,讓她
 在遇到類似的事情時候不會像我一樣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自以為是的瀟灑而做
 下錯誤的決定。

   我曾經跟她一起約定,將來等我們都老了以後要一起坐院子裡面,看著
 頭頂上蔚藍的天空,我想,那一定會是一幅很美好的風景。

   但是,現在我卻不敢再那麼肯定的告訴她:我一定會努力。 

   因為,在我的心中有一個很想要保護的人,即使他和我的關係已經退回
 到好朋友的位置,我還是不願意讓他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因為,我會捨不得,我會覺得痛。

   他給我的,雖然我永遠也還不起,但我卻很希望能至少為他做一點事情
 ,讓他能夠快樂一點。

   然而,這並不能代表妳就不應該繼續勇敢。

   就像妳曾經鼓勵我的一樣啊:她走了,妳更應該好好活著,連她的份一
 起好好活下去。

   這一句話,我也同樣要把它還給妳,如果有一天,我為了保護他而不得
 不做出違背我們諾言的決定。

   也請妳不要怪我,因為,雖然很對不起妳,然而我還是無法眼睜睜看著
 他提早離開舞台。

   就算真的有這麼一天,請你,一定要勇敢。並不是沒有我妳就無法勇敢
 了,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妳也會遇見另外一個帶給妳勇氣的人。

   到時候,當妳老了之後坐在院子中看向蔚藍的天空之時,我只希望,妳
 會想起我,這樣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