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新聞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的點進運動類項目,我毫不猶豫的就
 把滑鼠移動到最下面,因為在台灣這麼多年了,我一直都很清楚,我所鍾情
 的撞球運動,是台灣邊緣化的運動項目。

   本來以為不會有新聞,卻看到一則新聞標題寫著『楊清順退休封桿』。

   什、什麼?退休?封桿?為什麼這麼突然啊?點進去新聞才知道已經停
 辦兩年的世界盃撞球錦標賽又開始比了,但楊清順心意堅定的說,打完這場
 比賽就要封桿退休做生意去了,即使在這次比賽中拿到夢寐以求的世界盃冠
 軍也不會改變他的心意。

   心中其實很難過的。

   記得好像才是去年的事情而已吧,當吳珈慶決定出走的時候,我就說過
 ,如果有一天楊清順也必須離開,那麼我一定會祝福他,畢竟是台灣沒有這
 麼好的條件可以留住他。

   然而,我的前提是建立在他還是繼續打撞球之上啊。

   現在,他離開台灣的撞壇,不是因為出走,而是因為退休。

   阿順,說好的世界盃冠軍呢?十幾年來,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冠軍。就算
 時間過的再久,我都還惦記著你的冠軍,我沒有放棄,你怎麼先離開了?

   很沉悶的連上楊清順的官方網站『最強撞的男人』,櫻桃版主說:當選
 手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並不代表一個人的全部人生必須一直成為選手。

   雖然事實本來就是如此,但還是會捨不得啊。

   無論如何,楊清順,我依然還是選擇祝福你,希望你在離開撞球之後會
 有另一段更美好的人生等你開展,然而,也請你不要忘記對撞球曾經有過這
 麼深的熱愛,希望在有生之年,我還能見到你再打一場精采的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