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常會把時間用來思考「勇氣」這個東西。

  有時候,其實也會冒出這樣的念頭:如果,如果他當初有對我坦承一切的勇氣,那麼我會不會也有義無反顧的力量?

  這個問題,我知道永遠也得不到解答。

  只是總會有這樣的念頭:其實,我的選擇未必不會是你。

  我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還是想讓已經聽不見的他感覺不那麼遺憾,他走了,卻留下好多好多的問號給我。

  寫著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好在聽潘裕文所演唱的《兩個人不等於我們》,他的歌聲總是能觸動我感傷的回憶。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讓人疲乏

  你知道嗎 我心快要溶化 是這樣嗎 壓抑的會爆發
  你愛我嗎 愛我就懂我嗎

  有你的感情沉重的放在我心底,即使沒有那個似水的女孩,我和他其實也走不到永遠。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寂寥的身影。以前我只覺得你的背影孤單的像是全世界都遺棄了你,我並不會知道,我也是那個遺棄你的人之一。

  其實我並不孤單,因為只要閉上眼睛,我就能再看見你。幸好我的回憶很多,我們隨時都能見面。只是不能觸碰到你,總還是覺得很惆悵。

  我不懷疑你說愛我的真心,我只是疑惑,你怎麼從來就沒想過要對我坦承一切,隱瞞的感覺那麼痛苦與煎熬,驕傲如你卻還是要選擇獨自承擔。

  其實,我有時候會安慰自己,這樣也好,你離開了,這個世界上,讓你傷心的理由也就少一個。

  這結局,其實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