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篇文章【 Lyrics 】張三的歌是要寫給一個朋友的。

如果她有看到這篇文章,
一定會知道這是一首我想送給她的歌。

算一算,我們之間的代表紀念歌曲還真不少,有

郭靜:心牆
張韶涵:看的最遠的地方
齊秦:張三的歌

我們的約定,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直到今天,雖然我不敢再很篤定的跟妳說:一定會實現。

可是,我也真的很希望那一天會成真,
那一刻,我們會成為一幅畫布中的一小格美麗的風景。

但這之前,
不只是我,
還有妳,我們都要好好的、勇敢的活.下.去。

別再說什麼「撐不下去……」這類的話,
我說過,就算有一天,我必須獨自開始命定的旅行,
我也不會希望回過頭後能看見你的身影。

而妳也答應過我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