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曾經看過嗎?
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黑暗。

我曾經看過喔。
在我最絕望的時候,
我一個人走在一條長長的黑暗道路上。

如果不是有一個人一直牽著我的手,
也許,我早就因為害怕而停止前進的步伐。

在純然的黑暗中,
即使只是一點點的光亮,
不需要太刺眼、不需要太亮眼,
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其實,妳會發現,它真的很亮。

如果,幸福是黑暗中的一點微弱光芒,
也許不能照亮所有黑暗,
可是卻會吸引妳往幸福的方向前進。

重點是:妳的步伐,是停止的、後退的,還是前進的?

人生沒有辦法重來,
腳步當然也應該是向前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