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要很心虛的承認,其實前面五篇文章都是前言
 ,《繽紛樂派對》才是本日重點。

   會覺得心虛的原因是,我怕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會很生氣的對
 我破口大罵:「妳洋洋灑灑寫了快要五千個字的文章,竟然還沒寫到最
 重要的部分,妳也太多話了吧!」

   哎唷!其實也用不著這樣啊!至少我還記得要寫重點,這樣不就好
 了嗎?做人是不需要對這種小事情太計較的。你們說對吧?

   繽紛樂派對,由於本人初步認為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會發生爆字數
 的可能,所以我已經為大家想好很貼心的方法,就是分成《食物篇》和
 《閒聊篇》。免得一篇文章落落長,看到的人又要再罵我一次,這樣我
 就太無辜。

   這是序文,正文在後面。

   話說,經過我小小的計算,我發現這一整天的遊記加起來應該不會
 破萬字耶!有沒有覺得我越來越長進了。

   那就廢話不多說,停止你們罵人的衝動,等著我發表繽紛樂派對的
 《食物篇》吧。

   我閃~~~(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