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淚,真正的眼淚,
只在轉身過後和孤獨寂寞時候流下。

我會轉身,是因為不想看見你悲傷的面容,
也許我看見你眼中超乎我想像的壓抑,
所以我的心靈再也快樂不起來。

很難很難,再這麼單純的微笑。

而且總有魔咒封印了我們彼此間的某種關係,
如果時間能夠再重來,
我會做出怎樣的選擇?說出怎樣的話呢?
我並不知道。

而我想,時間並不會再重來,
我們一輩子也不會像「藍,或另一種藍」裡的女主角蒼子一樣,
遇見做出另一個選擇的自己。

第一次發現生活不會完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抗拒不了的時候是在不久之前。

真的很難想像,
可以輝煌前途的人卻會遇見如此悲慘的命運。

如果是我應該承受不住吧。

能夠樂觀的面對變故到底是怎樣的領悟,
是不是就如同朱叔叔說的一樣:

「不再追求未來,妳才能真正的瞭解。」

我正在追求我的未來,
雖然路還很漫長、遙遠,
但我仍能正在前進。

那也就代表我還活著渾沌的世界裡嗎?

最近每天都會做些夢,
夢裡的人讓我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