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到多年不見的好友一個大大的喜訊時,也發現時間殘酷的在我們
 曾經很接近的距離中劃下一道明顯的痕跡。


   我不知道,是不是成長都會讓人變的世故。


   只是,看到現在的他,我覺得自己很不習慣。


   雖然明白,人不可能永遠活在過去,但是,我也不希望看見曾經很陽
 光的他現在變的如此冷漠。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恭喜你,要結婚了。

 
   很開心吧。還好你是男生,你要是女生,一定會被我罵到翻。你很明
 白我心中有一道多痛的傷疤,一次又一次被狠狠撕裂,每一次都是痛徹心
 罪的傷痛,至少,你並沒有在我的傷痕上再灑下一把刺痛的鹽巴。

 
   然而,發生這種事,還是很不應該。不過你應該要慶幸的是,幸好你
 是男生,如果你是女生,可能會被我罵翻。


   不論怎樣,還是要祝福好久不見的你,大婚幸福,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