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開始寫新文章之前,還特別上了部落格看一下上一篇發表的日期
 是幾月幾日,看了一眼,哇!九月十七耶!算一算,我已經有超過半年的
 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了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得
 的事情,那到底沒有更新的理由是什麼呢?

   忙嗎?只能說是原因之一,但真的不能說是一個理由,因為如果有心
 要寫,也不致於忙到說抽不出時間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寫一篇文章。

   既然不是因為忙碌,那又是為什麼半年多沒有更新網誌呢?我想,比
 較靠近事實的說法應該是沒心情吧。

   其實我每一天想說的話很多、想寫的事也很多,但是真正打開空白頁
 面,我反倒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煩惱的事情啊!

   就像我今年初終於和小美、蝸牛、呆璇一起完成出遠門的心願,遊記
 寫到現在也還沒寫完,倒也不是因為字數多,而是有很多可以寫的,真正
 想寫,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寫起。

   也像我才剛結束和博雅、企鵝、小霓子、琇茹的清境之旅,可以寫的
 遊記很多,我也不知道該從哪一句開始寫起,我真的很困擾啊!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決定從今天開始要來清掃我的部落格蜘蛛網
 ,這一篇,就當作是紀念民國 100 年的文章吧,不寫多,只寫重點。

   我要開始更新部落格了,你準備好閱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