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民國100年,世界並沒有什麼不一樣,太陽依舊從東方
 升起,並沒有因為世界又跨越了一天而有什麼改變,但是,今年的一開始,
 我就又實現了自己生命中一定完成的五十個心願之一。

   認真的算一算,我的五十個心願已經完成了三個心願,如果不去想那些
 破碎的心願,老實說,我每一年、每一天都讓自己的生命過的更加圓滿,無
 論如何,這總是一件該值得慶幸的事情對吧?

   廢話不多說,就來聊聊2011年我實現的第一個心願吧。

   想和 pinky、yellow、momoko 一起出遠門其實是我放在心中很久的一
 個願望,雖然認識大概十年左右了吧,但是我們總是有天時、地利、人不和
 的狀況,總而言之,十年來,說要出遠門說了好多次,就是沒有一次順利成
 行過,想想,也是一種無法理解的狀況。

   但這一次的小琉球之行,是我某天和 momoko 泡在 SPA 池閒聊的時候
 無意間閒聊出來的度假行程,在 SPA 池敲定了時間、地點之後,很快的回
 去詢問 pinky 和 yellow,四個人也很快的決定:好,那就這樣辦。
 
   為什麼會很快呢?那是因為,我們提早大概半年先約時間吧。

   看看,我們真的都是大忙人對吧?不過就只是要約個二天一夜的度假行
 程,竟然要提前半年約,好像還真的有點誇張。

   日期:2011/01/01~2011/01/02

   二天一夜,這和我們原本預計的時間有點出入,本來是打算去小琉球跨
 年的,只是12月31日當天我在公司的工作沒辦法請假,所以只好請大家
 一起配合我延到新年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所幸大家時間都能配合,於是日期
 也就這麼訂了下來,二天一夜的行程就一定會有住宿的問題,對吧?

   當我想到必須預訂民宿的時候,我就想起小琉球好像曾經有一間民宿曾
 經被旅遊雜誌報導過,印象中還滿漂亮的,上網查了一下,原本那間民宿叫
 做:八村。

   八村分為 villa 館和紅樓館,villa 館當然比較貴,不過我想,也許
 一輩子只會來這麼一次,多花一點錢也無妨,能玩的開心最重要!

   和她們三個人商量過以後就決定住八村 villa 館了,一個人 2550 元

   這是遲到二個月的小琉球之行的前言,遊記改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