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 說今年是我的玩樂年,因為她看我每個月都在玩,而且常常這個月
 才剛開始,我已經開始在計劃下個月、下下個月的行程,現在想想,好像真的
 是這樣耶!因為像我一月份才剛從小琉球去玩回來,就馬上開始興致高昂的和
 博雅、琇茹、企鵝、小霓子計劃二月底連續假期的南投清境農場之旅。

   會有這次的旅行其實是個意外,但我想,我們都很喜歡這個美麗的意外。

   原先,我只是很開心的在 facebook 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一月初去小琉球玩
 的照片,沒想到小霓子看到以後就問我:那我們的聚會呢?

   喔!對耶!去年的八月份我們見面的時候才說好我們一年要見四次面,分
 成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各見一次面,結果從去年八月之後的下一次聚會,因為得
 到流感的關係我也沒去成,的確是應該來計劃一下今年的春季聚會了。

   本來以為也是要開美食團,但也不知道為什麼講著講著講到最後變成旅行
 團,我現在常常覺得我們是《東風》旅行團。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以前我們想要一起出去玩,是沒有錢,從大二講到大四上的劍湖山因為沒
 有錢的關係也沒有成行,現在是連想要一起好好的坐下來吃頓飯,都還要在行
 程表上再三的確認時間、挪出空檔。

   從沒有錢的東風走到今天沒有時間的東風,這或許代表我們都長大吧。

   那麼既然確定是要開二天一夜的旅行團,出發總該要有個目的地吧?春天
 其實是個很尷尬的季節呢,冬天剛過,也不會去泡溫泉;夏天還沒到,總不能
 去海邊玩水吧?雖然春天是個花開的季節,難道要去陽明山上賞花?在台北,
 太遠了。於是最後我靈機一動,把我想去很久卻一直沒去成的清境農場丟出來
 詢問大家的意見,沒想到大家一拍即合,就決定是清境農場了。

   清境農場本來是我要和詭異菁英團一起去的景點,沒想到才剛開始準備要
 計劃,我就出車禍了,這願望就一直擱到現在還沒能實現。

   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和大學同學一起出去玩啦!我相信我一定不會被綿羊
 追著跑的啦!我又不是笨蛋,綿羊怎麼會追我呢?我一定要證明這點給詭異菁
 英團看。

   決定目的地之後,我們開始準備要訂民宿,因為挑在228連續假期去,
 所以我們很怕訂不到房間,而且為了民宿我們討論了很久。

   普羅旺斯花園、天星山莊、見晴山莊、愛力家,我們看了應該有超過五間
 的民宿吧,最後選訂一間有樓中樓六人房房型的愛力家。

   為啥是6人房而不是4人房加一張床呢?那就值得一提了,因為我們家有
 個可愛的游博雅小朋友跟我們說她要攜帶家眷,就是她的男朋友:謝阿富先生
 是也,那就正好可以訂六人房了,反正就讓他們睡樓下就好,這樣如果有什麼
 奇怪的聲音和兒童不宜的畫面我們也看不到呀!(我們真的很貼心耶!)

   民宿訂了,來討論交通方式吧?我們家辛苦的小霓子在南投客運查詢到早
 上八點二十分有一班直接開往清境農場的車,也就是說大家八點鐘就要在南投
 客運的干城車站集合,因為時間很早,所以我2月26日星期六那天一下班就
 帶我重重的行李直接坐上前往台中的和欣客運,打算先在小霓子家借宿一天再
 說,順便也能繞去逢甲夜市吃那一間我很想念的炒麵麵包和官芝霖的大腸包小
 腸,沒想到,千辛萬苦去到了逢甲夜市,逢甲夜市的人卻超、級、多,我看到
 炒麵麵包和大腸包小腸的排隊人潮之後,直接放棄,我完全沒有力氣背著重重
 的行李和更重的筆電在逢甲夜市的人潮中等上可能要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能買到
 的美食,只好忍痛放棄了。
 
   沒關係,只要攤子不倒,我總還是有吃到的機會!(堅定)

   出發之前有一個意外的插曲,星期那天上午十一點鐘左右吧,我們都收到
 了企鵝傳來的簡訊,說她因為一點事情,所以心情無法適試,就不能一起去了
 ,當下真的很失望耶!就想說,蛤?怎麼會這樣!我還打了電話過去想關心一
 下她的心情,沒想到她竟然覺得我很白目,哇咧!我還覺得我很貼心好不好!
 妳真是一個不懂我心意的小孩子。真令我傷心(淚)。

   不過晚上等我和小霓子回到家之後,再拿起手機就看到她說她又可以去了
 !真是高潮迭起,不過最後也是個台灣的鄉土劇一樣,是個美好的結局,真是
 太好了!不然如果我們五缺一的話,一定會很令人感慨的吧。

   前言結束,遊記就等貼完小琉球的遊記後再PO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