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為了工作的事情非常的不開心,甚至是很生氣。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自己是個很勇於認錯的人,不論是怎麼樣的事情,
 如果就是我的錯,那麼,我一定認,並且,也願意負責;相反的,如果不是
 我的錯,我也絕對不會認錯。

   高中那一年,我和同校的同學發生衝突,整件事情都不是我的錯,就算
 那個女生在我面前淚流滿面、就算教官、老師在我面前苦口婆心的勸導,我
 認為整件事錯不在我,你們就盡量唸吧,要我先說對不起?不、可、能!

   今天,也是同樣的狀況。

   我有愧疚,愧疚的點卻不是在於我對不起你們任何一個人!

   我有抱歉,抱歉的是我在找對象的時候沒有考慮到有可能發生的所有狀
 況,所以事情不能照我預期的這樣走,所以,我有抱歉。

   但如果要為了我沒有準時出現這件事罵我,那麼,請你給我一個我非出
 現不可的理由?

   我的私人時間,就算我是去做沒有必要非得去做的事情又如何?這本來
 就是我的私人時間啊。難道我在安排任何行程之前還得等你先點頭我才能去
 做嗎?

   我不理虧,也不心虛,我也不覺得我有錯,所以,不要來罵我。我保證
 ,我一定跟你翻臉,我才不管你是誰,會不會讓我沒工作都無所謂。

   好啦,其實,就是我今天為了這件事情真的很生氣,氣到完全沒辦法好
 好工作的時候,我很悲哀的發現,我什麼都不能做,也什麼都做不了。

   於是,我打開存放相片的資料,把電腦桌面背景換成我今年去清境農場
 的時候拍下來的蔚藍天空,到最後,我只能這樣。

   沒有妳在我身邊,我就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洩漏我起緒的情緒。

   人生最悲哀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吧,很需要一點堅持下去的勇氣的時
 候,卻只能這樣。我什麼都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