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夏銘為了蔬菜價格的事情特別開車到全台灣最大的雲林西螺果菜市場
一日遊,很遠的一段路耶!不過還滿好找的,跟著農產行的貨車就找的到了!

  之前上網查過,果菜市場一日的成交金額將近2000萬元。

  本來還很難想像果菜市場一日成交金額竟然可以這麼龐大,親自到了這個地
方才發現內部本身大到令我難以想像。

  蔬菜都是用一箱、一籃在計算的,計價單位雖然是一公斤、一台斤的價格,
但其實要買都會買一箱、一籃就是了。

  我們在裡面走來走去的,而且角色分配還滿妙的,菜價貴不貴?問他、菜況
好不好?問他、要不要買了?還是問他。

  我比較像是他身邊的小跟班,拿著一張紙和一支筆在旁邊抄價格,一棟走過
一棟,一區走過一區,看到那麼多的青菜我都覺得眼花撩亂了。

  最後我們買了山東白菜、高麗菜、茄子、南瓜、弧子、冬瓜……再去第6棟
買了兩大把的空心菜和兩大把的小白菜,真的是兩大把耶!一把都大概有5公斤
這麼重,不過只要50元而已耶!

  而且菜況看起來還滿不錯的說,我喜歡!

  後來我們兩個人就在西螺果菜市場裡買了幾十公斤的蔬菜,花了2790元
,事實證明,這裡真的有一天2000萬的成交能力,每個人一出手都是用幾千
元現金在買的嘛!

  採購專員,以後我們的菜就麻煩你開貨車去買了吧!

  不過還是要說,這裡滿危險的,路上一堆車子開來開去,像我們這種用走路
的簡直就是笨蛋,走到都會腳酸,就一直看到我把夏銘拉回來,他再把我拉回來
這種很妙的情況,要去玩的人要小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