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苑對我說:「只要你問心無愧,當然沒有任何人有資格要求你付出更多。」

其實我剛開始是反駁她的,
但是後來我認同了她的論調。

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就一定必須要付出。

(拜託,不要看了這篇又以為我是因為感情的事情,完全不是那個意思好嗎?)

或許有人會懂,但一定更多的人不懂。

我並不覺得自己很好,做的很好,或是特別厲害,
但我長久以來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請不要因為我從前做過的事情,
然後就對我要求那麼多。

講句更難聽一點的:沒有人有資格。

在這間學校裡,只有兩個人有資格要求我對他們付出比他們期待的超越更多,
其它的人,對不起,沒這回事。

並不是因為我很冷漠,而是我覺得沒必要什麼事情都往身上攬。
我又何必呢?我和每個人一樣天天都是二十四小時的時間,
憑什麼就要我做的更多。

如果我做的一切,我並不覺得有必要對自己不起,
那麼,很抱歉,我不介意最後的結果是如何。

我只做我自己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