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毓問我:為什麼妳先放棄了?
你也問我:為什麼妳要放棄我?

真的有那麼想要知道為什麼嗎?

我幾乎沒有懷疑過我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柏毓說:妳根本沒有愛過我吧?

怎麼可能呢?
我和一個男人在一起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怎麼會連愛與不愛都不知道?

你又說:那妳曾經愛過我嗎?

我很想問你:那你呢?你是否像我曾經在乎你的那般在乎著我?

一份簡章、一張照片,
這就是我放棄你們兩個人的原因。

他走了好遠的路才走到我身邊,
而他,明明就想要繼續往前走。

如果連你都無法解釋那張照片,
要我怎麼相信你的在乎呢?

我耿耿於懷的,不是過去,
而是你們對我始終不夠坦然,而我最介意的那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