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真的好多,超級多的

不知道怎樣

收著這些東西的時候

我有一種收拾自己心情的感覺

要離開這個住了一年的地方

心情其實是很複雜的


我在這裡度過了一年的生活

有快樂也有眼淚

和魚魚半夜不睡覺

說說話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惜以後她就要住進宿舍了

半夜想找人的時候

大概得一個人對著牆壁喃喃自語吧

有點怪的感覺

不過也好了

一個人,就該學習一個人的生活和日子


今天和兔子聊天

就是這麼聊天

說到屏東是個寂寞的城市

我在想,那台北怎麼辦

紐約又怎麼辦

一邊收拾行李的時候我終於明白

其實每個城市都不寂寞的

真正寂寞的應該是住在這個城市裡的人

那些從台北來的人

也許也覺得屏東很寂寞吧

這個城市承載了太多了的憂傷

所以才會一直往下沉嗎

是這個樣子嗎

如果我在這裡那麼寂寞

誰又能治癒我的寂寞呢

沒有人吧,大概只有我自己

那就是這個人生

終於,我要回家了

回去那個熟悉的地方和朋友的身邊

我想,從今以後

應該有兩個多月的好日子可過了吧

我期待著,也感動著


十點要搬新家

加油加油加油

(加什麼油阿妳)

呃...

我才整理一些東西而已

好吧!

再繼續去整理

晚安了

各位屏科的同學

還有每個居住在屏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