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工這種東西、這種事情嘛

有時候真的需要緣份、需要很多力量

當然,對我來說應該更需要勇氣



雖然平常臉皮很厚

啥自戀到不行的話都講的出口

不過說到去面試應徵這種事情

我還是能盡量少去幾間就少去幾間的那種人

畢竟每次進去一間店常被問

「妳要什麼?」「歡迎光臨」

接下來的話對我而言就有點難以啟齒

幸好我已經學乖了,也學習慣了

現在應徵對我來說不是啥困難的事情

大概是因為我都抱持著:「沒有也沒關係,反正你也不會記得我是誰...」這樣的想法吧

而且慾望無窮這種理論在我身上一一印證

要了一樣東西會想要另外一樣東西

而這些,老爸老媽老哥老姐不會給我錢

我得自己去努力,賺到錢不會有人跟我平分

所以我可以隨心所欲亂花

會被唸個兩三句,不過倒也無所謂

只要回個一句:「我賺的錢又不是你的,幹嘛要唸我...」之類的話

通常老媽都會安靜的繼續看我花錢。

所以寒暑假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打工

玩還是其次呢~

有錢才是根本,我想起某本書上看過的這句話:「金錢才是萬國通用的護照。」

有些東西用錢買不到,可是有些東西也是沒錢買不到的東西

例如我要的數位相機、小冰箱還有大三想買的筆記型電腦

這個東西大概只能自己賺了

我不太奢求有人會贊助我個一千元,太難了 = =

我被台客冠說:「同學,搶錢搶很兇喔。」

maybe...不過我倒覺得他也一樣,沒什麼 ~"~



今年暑假我在麵館找了一份服務生的工作

超、辛、苦

這是我打工史上做過最困難的事情了

大概是我平常太養尊處優了

所以第一天上工洗的碗是我十九年來洗的碗乘於兩倍不止吧...= =a

超、離、譜

當我洗著碗的時候,一直在想

數位相機很好,數位相機很重要,還有一些什麼我要堅強獨立這種東東

好像只有這麼想我才能繼續做下去

爸說:「做不到三天啦...」

大概我看起來就不適合這種工作吧

話說那個老板的錄取理由令我很無言耶

什麼叫屏科的學生比較容易吃苦阿?

他以為屏科的學生都會去餵牛吃草嗎?

真是很點點點........


然後今天又收到一間公司打來的電話~(其實是七月五日)

叫我去面試業務助理

天阿~~~

聽起來好正式

心情很爽之餘也有點小害怕

同學說

就去試試看嘛,有就有,沒有就算了

那就這樣子吧

明天加油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