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辜振甫四十年前的婚外情新聞時候

先是shock一下,但是轉念一想就發現

好像還滿正常的嘛...= =a


不過阿,我跟秋如都覺得這種母女

要錢就說要錢嘛~幹嘛一副:「我不要你的錢,我就是要認祖歸宗。」

呿,耍白爛喔?

不要錢幹嘛要求繼承權

妳不是有能力養活自己嗎?

所以阿~我只有那句話:「要錢就說要錢嘛!」

反正人愛錢算天性,我還不會因此看不起妳們咧!

再說阿

鄧香妹說的一句話令人真是反感到最高點

「我多風光阿」

現在的社會真的讓人是非不分,不知羞恥了嗎

當人情婦很了不起

有私生女也很屌嗎

這個世界,原來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