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想約會的對象,就是晴紫妳阿~~

超喜歡這句話的啦 >////<

其實阿,也沒啥好感人的部分啦

不過就是喜歡嘛

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任何理由阿


這個暑假看了兩部好片子,心情真是不錯呢~

仙劍奇俠傳真的是一部好會說道理的片子喔

不過我就是喜歡看喔

因為感覺那些人與妖之間的感情其實是很有感動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偏愛李逍遙這個角色了

自從我看見他在鎖妖塔劈開那道與靈兒隔絕的門時候

就開始十分喜歡這個人了呢

呵呵~

人與人之間,其實何必一定要永遠在一起呢

有點遺憾,不也是這樣嗎

我走在人世間的單向道上,我只能一步步走下去

不管後面的人怎麼呼喚我,我都只想往前看而已

就像我和蓁蓁說過的

選擇,我已經做過了,既然如此,我就不應該後悔

總之,就是這樣子吧


關於靈兒的選擇和宿命,又不是我們能決定的阿

還是繼續靠惡魔在身邊活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