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明天早上八點半要加班呢

本來想說星期六日可以睡晚一點

反正打工的時間也不早

結果竟然聽到這麼令人驚訝的消息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拒絕)

這兩個阿姨都對我那麼好

害我真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唉,業助真是越來越不想做了

宛庭竟然離職了!!

天阿!!

一點預兆也沒有 = =a

我得到一個結論:「行銷公司和飲料店一樣,流動率超高!!」

唔...

感覺坤鴻大概也撐不下去了吧!!

哈哈

我之前就跟他打賭一個月

看吧...call me 天才吧!!

不過中信的行員真的對我不錯

好久沒見面了呢

呵呵 ^^

就做到三十個小時滿吧

2400元,夠我買衣服了才是!!

這個世界,偶爾還是很不錯的~~

註冊費來嚕,24569元

天阿~~我窮!!

我好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