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夜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耶,總之,就是睡不著

不過,這真的不是重點啦!

逛逛同學的網誌時候竟然發現有一個國小同學將小一到小四的同學做了個歸納呢

好、強、喔!我看到超傻眼的...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阿,這麼珍惜過往情誼的人真的不多了

恩,我被感動了,看到她的歸納讓我忍不住也來回味一下好了




林良儒(失蹤)、羅裕淳(和于涵是表姐妹)、蘇湘樺(我連絡不到,她連絡的到)

洪琮閔(失蹤)、賀大政(我連絡不到,她連絡的到)、盧勇嘉(失蹤)

吳雅芳(其實她是我鄰居)、戴愛玲(失蹤)、陳彥菱(我連絡不到,她連絡的到)

吳威政(失蹤)、謝之喬(我連絡不到,她連絡的到)、孫乙心(我連絡不到,她連絡的到)

吳秉勳(他家開的書局不就在我每出門必經的路上嗎)、黃信儒(大學同學)

黃柏福(失蹤)、鄭元輔(他家在我家後面的巷子裡)、陳怡瑩(我連絡不到,她連絡的到)

蔡于璿(失蹤)、龔婉玲(一直都有在聯絡的好朋友咩)、歐俊蔚(失蹤)

歐怡君(她老爸是我們里的里長)、柯名聰(我家鄰居)、張凱堯(我連絡不到,她連絡的到)

何政勳(連聽也沒聽過,他真的是我同學嗎)、羅文鍵(我連絡不到,她連絡的到)

陳薏年(我也常經過他家)、陳怡璇(住在同一條路上)、邱國翔(我媽和他媽有聯絡耶)

吳賀偉(失蹤)、賴志偉(失蹤)、江怡萱(失蹤)、吳志文(失蹤)

許群侑(失蹤)、李元馨(我連絡不到,她連絡的到)、陳君函、陳君宜(雙胞胎,佳慧找的到)

林裕敦(失蹤)、許育嘉(這個應該找不到了,國小沒畢業就搬到台北去住啦)

陳正儒(我連絡不到,她連絡的到)




歸納如下↓

現在失蹤者:

林良儒、洪琮閔、盧勇嘉、戴愛玲、吳威政、江怡萱、許群侑

黃柏福、蔡于璿、歐俊蔚、吳賀偉、賴志偉、吳志文、林裕敦

許育嘉、還有一個我真的不記得的何政勳

其它,不就都找的到了咩,好厲害喔!!(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